當生活每天都是如此的單調時,難免會讓人感覺到反感。也許這是每一個人的正常心理反應,包括我在內。但是要想去改變又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面對著一天天的生活壓力,真的讓一個喘不過起來,此時需要的是能給這樣的人一點點的支持或者是鼓勵,哪怕是一句安慰的話都會讓人暖心。讓我想起的是多麽希望你的出現…………

  凡事的宣泄與複雜讓我狠難再如此大的世界當中找到我心中的你,也許你的出現時我人生中最美的時光,期待著能與你相見,與你在一起擁有的不僅僅是幸福與快樂,更是你我之間愛的升華。最不希望看見的就是閃電的你,一個我身邊的匆匆過客.想要聽見你的聲音,想要得到你的召喚,我在這兒等著你,有我的身影在這,相信你永遠都不會迷失方向。你的一聲呼喚也許會換回我無數的激情,我期待著在冬日裏撒下愛你的種子,等待這春日的到來,美輪美奂的你,傾國傾城的你,靓麗無比的你。

  等待著你的出現對我來說這不是一個神話,而是一個即將發生的事實,這是天使的到來,這是白雪公主的再次誕生,這更是瑪利亞在賜福與我。夢中的你曾無數次的對我說過,要我等著你,你還說你會把人世間最幸福的愛送給我,最幸福的人生送給我,此時的我激動的已經無話可說,我狠痛快的答應著:“我會等你一生一輩子”,即使現在不能在一起,但是我同樣可以穿過無數的高樓大廈與車馬人流看見我最愛的在你做什麽,一直關心著你!關心著你,愛著你是我永遠的任務,我甘願去奉獻一生去守護者你,因爲你爲我做的太多太多,無論是愛,是幸福,是金錢,是權利,是勢力,是未來的生活以及我們的孩子,你把你的所有一切青春都用在此時,鑄就著我的前進。你永遠都是女人中的佼佼者,永遠的勝利者。看著你我落淚了,你已經不是我曾經第一眼看見的你,飄逸的頭發變的淩亂無序,嫩白的皮膚變的粗糙暗淡,但我心中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太不希望看見你這樣的爲我去付出一切,我們的愛情不需要像朱麗葉與羅密歐,林黛玉與賈寶玉那樣的偉大,需要的是從平淡當中感覺到幸福的存在,這才是我們之間愛的准則。

  我在這等待著,每天晚上都會夢著你,牽著你的手去尋找幸福,只有這樣才是我解脫愛的迷失,與你感受著愛的溫暖把你永久的擁入懷中直到天亮……………………

  等你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