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一個想法,要做一個背包客。狠久以來我都不明白那些背著大大的旅行包,戴著耳機,把帽檐壓的低低的背包客到底是爲了找尋什麽還是遺忘什麽要不停的走在路上,又或者什麽都不爲。那我呢?我爲什麽要這樣?那抹似曾相識的微笑,是我想要找尋的嗎?還是.........對于回憶,曾經拼了命的追,如今拼了命的忘。我害怕,害怕那些東西出現在我腦子裏,任何一點相關的東西跑進來,我就拼命的甩頭,希望能把那些東西甩掉,我不想我痛的連流淚都是悄無聲息的。那我現在算是背包客嗎?我想不是的,我只是在逃避,逃避那些會讓我傷痛的事和人,有時候覺得自己狠愚蠢,明知道即使就算這樣一直的走下去但是那些埋在心裏的東西不釋放就怎樣也逃不了,可我還是就這樣的走著。于是我問自己:“我到底是要忘記還是抓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