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後悔了,因為我的無知錯失了很多工作的機會,掙錢的機會。我在碌碌無為中度過了一年的生活。去年這

個時候脫離了所謂的苦海,去奮不顧身地跳進了另一個深淵。現實讓我沒有了勇氣和激情。好久沒寫感言了,也

很久沒拿筆了。每天聽父母嘮叨,或提到未卜的前途,或說到他們的經歷的苦難。友誼不像當初那麼純潔了。心

裡話也沒地方說了。沒人陪我瘋狂的笑了。
  
每天,不打理自己的衣著,不洗臉,不梳頭。只給自己沏一壺熱茶,喝到冰涼,喝到無味。外邊偶爾會傳來

結婚或者葬禮的鞭炮聲。聽到周圍有聲音,我原來會有一些竊喜。說明我還屬於這個世界、、、沒曾想到,當年

讀書時有過的宏圖大志,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就坍塌了。我時常會想起,當年寒窗同宿而眠的姐妹們。想起多年

裡幼稚可笑的理想和張揚跋扈的高談闊論,肩並肩走過的年華。一起哭一起笑的一幕幕。來不及想得太多,很快

就能讓我潸然淚下........是的長大了,就得承受人生中所有的不幸和痛苦,愛情路上的重蹈覆轍,所謂事業的

舉步維艱,再前進一步都需要很大的勇氣。不是我們謹小慎微,畏畏縮縮。因為我們輸不起了。二十多歲的年紀

已經沒有太多光陰容得下我們躊躇了。很快地,我們也談及到了家庭與婚姻,同學們裡,已經有結婚的,生子的

了,這種感覺像當年臨到考試時沒有復習好一樣,心慌的可怕。
  
目前,擺在眼前的一個重要的問題,就是趕緊為自己找准一個定位。結束這種迷離不安的生活。希望我們都

好。希望能喚起那些熟知人的一點點回憶,儘管已經失去,儘管沒有了意義!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