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不見我們還是朋友。

      謝謝你告訴我你沒忘記過我。

      還記得,我坐在你後桌,你總愛轉過頭問東文西,單詞還是公式。一次最嚴重的是因爲你轉過來問了我一個不是問題的問題,被物理老師罰站了整整一節課。你還在窗外對我傻笑,那時候我覺得你狠無賴,也怕被老師發現,便裝成沒看到。還有一次是我被老師罰站,因爲一個問題沒回答上來,站了1分鍾過後,是你舉手說怎麽不讓我坐下來,她腳也是會酸的。那時候我覺得難堪,班裏也是一陣嘩然。後來最後一段日子,我們卻像是陌生人,一句話沒說,一個表情也沒有。直到離開學校。

     2年沒見了吧,昨天突然聽到你這樣對我說,我忽然明白以前所有的事都是有迹可循的。你遇到的情況和我狠像,我本來想用我自己的例子告訴你的,但還是覺得立場不適合。他也沒跟我說什麽,現在我已經完全好了,但願你也能狠好的理解關于我們是不可能的,尋找裏一個開始。

     “當可以微笑著離開的時候,就是分離最適合的時候。”

       愛是要自己把握的。是他告訴我的。或許愛一樣是身不由己的,有緣無份有份無緣都是可悲的。我們和我和他應該是無緣無份的,因爲在時隔多年後,我們才有勇氣說出那個秘密。有一點點期待和一點點失望。我們必須做好兩個最極端的後果的准備,是好就極好是壞便最壞。

              我用最好的心態全部賭在最壞的結果上,最後我是勝利的。我也想不到這次我真的能完成三年來的心結,我狠開心的我在最適合的時候,離開了他放走了他。或許他身上已經沒有我懷念的他。我放走了一個不屬于我的他,這我當現在是幸福的。

      你說出了心中的秘密,是不是也掙紮了好久才說出口的,我會當做是祝福消化掉那些話。任何時候不要輕易說對不起,對我更是。我希望最後你和我一樣,心裏沒有秘密的時候便能全身而退。

      對的時間碰到了錯的人,所以現在我們在不知對錯的時間放生那個人,我們才有機會遇到真正正確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