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經年少輕狂

  

  以爲無可阻擋

  

  歲月的磨練讓我懂得了

  

  即使是一粒沙有時就能讓我止步不前

  

  從經夢想無邊

  

  以爲只要願意什麽都能辦成

  

  歲月的磨練讓我懂得了

  

  即使一個小小的夢想我也奮鬥了終身

  

  從經總說歲月無痕

  

  總以爲從小學到初中的快樂能代表一生

  

  歲月的磨練讓我懂得了

  

  十八以後歲月真的似箭

  

  歲月的磨練讓我道一句

  

  歲月有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